「跩媽咪」萊斯飯店RICE FANS 迷你寶寶餅

2020040700:43








小小吃貨來試吃新餅乾囉!

這次試吃的餅乾是由 跩媽咪提供 萊斯飯店RICE FANS迷你寶寶餅!這款寶寶滿四個月以上就能吃了唷!包裝一打開就是滿滿的米香撲鼻而來,不誇張,我一撕開包裝,小吃貨馬上就知道有餅乾可以吃,一直在旁邊跳上跳下吵著要吃。






對於我給寶貝們吃的米餅我非常挑剔,一定要無添加物人工香料色素、無防腐劑、無一些我看不懂的化學物質,可以有鹽但要少鹽,總之成分越單純越好!當然媽媽也要先試吃口感如何,因為寶寶牙齒尚未長完全 ,無法像大人一樣有攪碎及咀嚼能力 ,太脆的食物會讓寶腸道 不好消化!









萊斯飯店 迷你寶餅特別在產品添加更多水分讓米餅容易與寶寶口水相容餅乾直接溶於口 ,腸道更容易 消化吸收唷!超適合剛開始接觸副食品的寶貝們。

這款「萊斯飯店-迷你寶寶米餅」他的鈉含量超低耶!(媽媽反射動作先看後面成分)他的成分就只有小麥米、白米、食鹽,你看看是不是超級單純明瞭的!重點他還是台灣製造的耶!是正港的MIT!!當然價錢也很可愛,是媽咪最愛的甜甜價唷!
 

推薦給剛開始接觸的寶寶,吃它牌吃到膩的寶寶,或是跟我一樣毛很多很挑剔的媽咪們!快來「萊斯飯店」選購喲!

萊斯飯店RICE FANS迷你寶寶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