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他美 Aptamil 幼兒成長配方奶粉』

2022032016:38








想當初由母乳媽媽畢業後,要給小米歐轉換成適合他的配方奶,我也是尋尋覓覓找很久耶!
因為家裡孩子都有便便不順暢的困擾,試了很多別人覺得不錯的配方奶,
但是對於家裡寶貝而言卻不太適合,一樣不順暢、大羊便便出來!
當我看到『愛他美 Aptamil  幼兒成長配方奶粉』我就知道,
他可以幫助我家的孩子嗯嗯順暢!給孩子最好的營養能量來源!



環保️紙盒包裝,超有質感的

營養成分標示清楚,讓消費者一目了然!

『愛他美 Aptamil  幼兒成長配方奶粉』有獨特配方組合:
#益生元組合scGOS: I cFOS(9:1)
加強幫助人體消化環境,讓便便更加柔軟漂亮
#母乳寡醣的HMO 3'-GL*不含棕櫚油
接近黃金初乳成分,建立保護屏障 #支持保護力
*DHA & EPA
有效幫助寶貝潛能開發學習



有明顯指示從這邊開啟~

^_^小貼心之一:有可以放湯匙的地方,乾淨衛生!

^_^小貼心之二:顛覆傳統奶粉罐裡使用鋁箔紙容易刮手,『愛他美』是沿著虛線撕開包裝,簡單又方便!

^_^小貼心之三:有刮奶粉的刮板,這樣更能準確的平匙泡奶粉給孩子喝!

是不是很方便、貼心到心坎裡了!有奶粉刮板真的很好用!

剛開始看到『愛他美 Aptamil  幼兒成長配方奶粉』這個包裝外觀,讓我有非常熟悉的感覺,
原來呀!這是跟樂子哥哥當初由 母乳辛辛苦苦轉換成配方奶 諾優能 同間集團的,
我非常信任它,就連 Évian高級礦泉水也是唷!想不到吧!

『愛他美 Aptamil 』可說是歐洲第一大品牌,終於來到了台灣,來讓更多人認識這個好牌子!
要讓孩子有營養頭好壯壯但是不能虛胖,所以配方奶我不選擇有蔗糖、果糖含量的,要有100%純天然的乳糖才行!
給寶貝嘗試前,媽媽我都會先來一杯喝喝看口感如何,果然只有淡淡的乳香味,沒有一般的甜膩感跟過香的味道!


從我一開始泡奶粉就一直虎視眈眈了

想喝到一直舔嘴巴怎麼這麼可愛

米歐心聲(我的ㄋㄟㄋㄟ什麼時候才能泡好啊)

奶粉很快就溶解了.省時方便好沖泡!!

你看看,奶粉泡完居然可以這麼乾淨又不沾手

^_^小貼心之四:使用完記得蓋蓋子要有『』的一聲喔!
這樣才能確實蓋好,防潮濕、防螞蟻們喲!


希望自己的寶貝便便都能像當初喝母乳時一樣順暢,不管是顏色、形狀、柔軟度⋯等。
一想到漲紅著臉,哭著跟媽媽說:「媽媽 我嗯不出來,我不想嗯嗯了,」我就覺得好心疼、好心疼喔!
認真推薦這款『愛他美 Aptamil  幼兒成長配方奶粉』


小米歐如願的喝到了『愛他美 Aptamil  幼兒成長配方奶粉


看看小米歐笑得多開心啊!終於肯賞臉讓我拍照了!


想了解 #愛他美 詳細資訊可以看這裡:https://bit.ly/3sKgeAE

#愛他美 #母乳寡醣HMO3GL